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逆否命题 09

 

24.

“......再来一局。”却听对面的妹子说道,声音不大,但有种莫名的执着。

 

唔......叶修挠了挠脸。又是一个执着的女孩子啊!怎么自己遇到的姑娘都这么不愿意服输呢?

 

话虽如此,叶修还是同意了对方的请求,陪她又开了一局,这一局却是结束得比上一轮更快。

 

“再来一局。”

 

依旧惨败。

 

“再来!”

 

......

 

如此连续了数十次,对面的姑娘可以说是每轮都惨败,输得一次比一次惨,可她一点也不服输,攻击一次比一次积极,一点儿放弃的意思都没有。

 

叶修却在此时喊停,“足够了吧?”

 

“我还能打!”对面下意识拒绝,片刻后又说,“你......愿意接陪打吗?我可以付给你报酬。”

 

陪打,而不是陪练。叶修挑了挑眉,还真是一点也不肯退让啊!不过他却是拒绝了,“没必要吧?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新手?”

 

对面沉默了良久,看来是被说中了。

 

“现在的你还赢不了我。”叶修道,“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如去学习一下怎么打荣耀。荣耀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玩好的游戏。”

 

“靠!有你这么说话的吗!”那妹子还没说话,最开始和叶修对战的那个姑娘却先不满地叫了出来,“也太不给面子了!小唐我们走,别理他!”

 

“果果......”被称作小唐的姑娘无奈劝道。

 

叶修却毫不在意,“我说的有错吗?虽然你的反应和手速都很不错,但是你对荣耀的了解太少了,连一些基础知识都不太会吧?对战的时候就能发现,我猜你连输在哪里都不清楚。”

 

“......我没有玩这个游戏。”

 

“那你可亏大了。”叶修笑了笑,“建议你自己建一个账号玩,这游戏很有意思的。”

 

那姑娘又思考了一下,大概是接受了他的提议,又问道,“你用QQ吗?加个好友?”

 

“哦?”

 

“等我练好了再来打败你。”那姑娘说道。

 

这也太执着了,叶修汗,不过还是依言和她交换了联系方式。

 

“我叫唐柔。”

 

“叶修。”叶修说道,“不过如果你要玩的话,我不建议你选枪炮师。你应该是属于更喜欢进攻的那一类吧?战斗法师或者是拳法家可能会更顺手一点。”

 

“战斗法师、拳法家......”唐柔嘟囔了一下,看来是真的完全不了解,不过她还是礼貌地道了谢,“谢谢,我会好好考虑的。”

 

“要开新号的话还是去新区好一些,我在第十区刚好有个朋友,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去找他......”

 

“喂喂!怎么就交换上名字还聊上了?”对面突然插进了另一个声音,打断了两人的对话,看来是这个号的主人不甘寂寞了,“还交换名字?小唐你也太没戒心了吧?”

 

唐柔无奈,一番劝说后略带歉意地跟叶修道了声抱歉。

 

叶修:“没事没事,挺有活力的,这样还......”

 

“怎么?”那姑娘又发话了,她可还盯着呢。

 

“......挺好的。”叶修赶紧补完了这句话,不敢再惹她,“那就先再见了,期待你早点到神之领域。”

 

“再见。”

 

神之领域人来人往,步履匆忙。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在这片土地上演,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在这片土地相识,荣耀并不是媒介,爱与恨才是媒介,即使身处不同时空,不同的人仍会因为同一份热爱而相遇。

 

 

 

25.

自从和战天涯他们下过一次本后,君莫笑俨然成为了霸气雄图四分会最受欢迎的人。

 

虽说会长和副会长也厉害,但人毕竟身居高位事务繁忙,和普通公会成员间还是有点距离感的。可君莫笑此人明明是个高手,却一点高手的架子都不摆,随便一个人邀请他下本都乐呵呵的答应,甚至有时候还会主动招呼别人。没过两天,公屏就是一片“笑哥”“大神”的了。

 

霸气雄图四分会,这是一个既有气势又不够有气势的名字。气势在于前面的霸气雄图,玩荣耀的基本都知道霸气雄图是霸图俱乐部的直属公会,跟着名字沾上边就算是厉害;没有气势在于后面的四分会,不管多厉害的公会,加上了“分会”两个字好像就不这么突出了,更何况还是个“四”公会。

 

可君莫笑一来,霸气雄图四分会好像就生生的抬高了几个档次,看别家公会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不说别的,就说君莫笑带队连破几个副本记录这件事。

 

那可是副本记录啊!一般都是由战队公会垄断,哪能轮得到他们?更何况神之领域不同于新区,它存在了好几年,也就是说这一破,破的就是好几年前的记录!

 

这电视上得可算是扬眉吐气,被君莫笑带去打记录的几个人一连好几天逢人就讲,可谓是风春满面好不得意,看得自家公会的羡慕嫉妒恨,别家公会的恨不得真人PK好削削他们的气焰。

 

正儿八经的霸气雄图总会会长蒋游都要哭了,恨不得穿越回去撬开自己的脑子看当初到底进了多少水,居然就这样让霸图未来的新星流落在外。

 

分会常和叶修下本的精英小队还挺疑惑,虽说他们也舍不得君莫笑走,但又总觉得让他待在这里实在屈才。叶修也很无奈,说实话他们也没人相信,好在他以前习惯直播,对付这种场面也算是得心应手,于是就顺着他们的话说——没事,我就是比较喜欢跟你们玩。

 

自此四分会精英小队集体沦陷。

 

这大概也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强大吧。

 

......

 

这天,叶修照常和公会一只队伍下完副本,几个人一边讨论一边往外走,正说到兴头时,突然君莫笑往右前方横跨一步,千机伞一举一张挡在了众人前面,言简意赅道,“退!”

 

几乎是同时,BBQ向这边扫射而来,落在千机伞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众人心领神会,立刻向后散开找掩体。副本出口人不多,他们很快看清了来人,是名神枪手,只不过这ID让人完全不想念出来,光是看着就觉得毫无下限。

 

“我是你爸爸!”叶修显然不能以常人论,不仅面不改色地念出了这个ID,声音甚至比平时还响亮两分,就是听起来有些像在骂人。

 

“去你大爷的!”我是你爸爸的取名意图完全没有达到,反而被占了便宜,立马出声嘘他,手上动作更是一点也不留情,抬手就是格林机枪。

 

“抖枪!”立马有人认出这个操作来。格林机枪的子弹本来是一条直线,可眼前这个神枪手却在格林机枪发射时抖动枪口,使其分成两路进行攻击,这就是他所说的抖枪了,也是职业级别的技术。

 

“私人恩怨,你们往后退。”凭着刚刚那句话和这两次攻击,叶修一下子认出了眼前的人,开口拦住了想上前帮忙的队伍,自己迎了上去。话音未落气波弹已出,在逆行的两行子弹里显得十分突出。

 

神枪手丝毫不躲,枪口一偏打掉了气波弹,接着使出状态技曲射,子弹同时向君莫笑身上好几个方位招呼,显然是自己甩枪控制的弧度。

 

叶修却呵呵一笑,保持着向前冲的状态做出了下蹲,俨然是枪手的进攻技能滑铲。滑铲状态下玩家可以自由开火,叶修手一扬,一把沙子便迎风而去。此时两个角色间尚有一定距离,抛沙没办法造成伤害,但叶修的目的也不是这个,只见黄沙之中有冷光一闪而过。

 

手里剑!

 

我是你爸爸却仿佛早有预料,身形一晃避开了那枚暗器,冷笑道,“抛沙里藏暗器也就你想得出来,还好爸爸我早知道你猥琐至极。”

 

“哪里哪里,要说猥琐我可差远了,我看职业圈里玩猥琐流的都得叫你一声师傅。”一提到猥琐,这个平时怎么看怎么嚣张狂妄的家伙却比谁都谦虚,可惜手上的动作却一点也没有正义凛然的味道。利用这个空档,君莫笑再次靠近,千机伞形态再度变换,银光在空中划出了极大的半圆,犹如夜晚弯刀般的明月,带着危险而锋利的光。

 

月光斩!

 

我是你爸爸却仿佛是在那里等他,神枪手向左前方踏了半步,正好迎来近身的君莫笑,起手膝袭,直冲君莫笑而去。

 

“哈哈哈,让你看看爸爸精妙的枪体术!”

 

与此同时,眼前的君莫笑也大喊了一声,只不过他喊出的是个人名。

 

“小安!”

 

话音未落,一道耀眼的白光从地下升起,转瞬间淹没了神枪手的身影,只留下一声愤怒地咆哮响彻云霄。

 

“叶修你不是人!!!”

 

 



*感谢 @一条咸鱼烤焦了 @好像还有一位宝贝但辣鸡lof没有消息提示所以我不知道是谁对不起!如果有的话可以私我一下,不好意思!的打赏,啵啵啵啵


评论(98)

热度(681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