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情人节的一场直播



叶修V:

就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了,反正有对象的估计都忙着约会,看不到我这条消息,能看到的都是单身狗。





某叶姓选手自退役后便开始迅速的蜕变,从拥有手机到开通直播间,一夜之间变成了成熟的男人,叶粉感动得泪流满面,每天的生活也有了盼头,试问还有什么能比新鲜的修更能补充养分的呢?想必是没有了吧。


叶修微博一发,妈粉女友粉纷纷赶来送排面,虽然叶修微博评论区被职业选手霸占已是常态,但人活着总要有点理想,你看去年情人节叶粉不就抢到了热评第一吗?由此可见情人节是叶粉的专属buff,四舍五入就是叶修和叶粉的定情之日,再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结婚纪念日,总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叶粉四舍五入不了的。


也不知是叶粉的祈盼感动了天地还是职业选手们今天的手慢了一拍,今天的热评第一居然还真是个纯叶粉。





修修天下第一:宝贝你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都有你了还要男朋友干什么?


【叶修V:?倒也不必】


【赢了!叶粉赢了!楼主撑住!】


【锤了锤了!我宣布今天就是叶修和粉丝的结婚日!】




我修今天直播吗:RT


【叶修V:这是什么意思?】


【我酸了我酸了,两个字母上热评】


【热评第二居然还不是职业选手!!!】


【叶粉终于捍卫住了自己的尊严】




孙翔V:感觉有被冒犯到


【哈哈哈哈哈翔哥一看就经常偷偷网上冲浪】


【我也感觉被冒犯到】




苏沐橙V:叶修晚上会开播哦


【我好了我好了我又可以了!】


【哪种直播?是跟我们手牵手约会的那种吗!】


【以我多年被迫害的经验,我怀疑叶叶会直播做情人节任务】




王杰希V:礼物收到了,很开心


【礼物?什么礼物??】


【我怀疑有人引战,可以举报吗?】


【单身狗没有尊严吗?单身狗还要被骗进来先嘲讽一通再杀吗?】




……


晚上,直播间虽尚未开播,但已经有不少观众在等待,弹幕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看起来还倒是其乐融融。


个鬼。


【靠!过个情人节还要跟情敌一起过】


【卑微本微】


【为什么还不开播嘤嘤嘤】


黄少天:“虽然还没开播,但本剑圣在这里陪你们聊天,为什么你们还这么不满?”


【您自己心里没点儿数吗?】


【有些人表面上看上去很优越,其实也在卑微的等开播】


【没开播还要看黄少刷屏这不是雪上加霜吗!】


黄少天:“……”


这群叶粉好不友好。


楚云秀:“笑死,黄少天难道还报有什么期待吗?”


【哇楚姐姐也来了】


【云秀大大也蹲直播吗?】


楚云秀:“是啊,我听说今晚直播有惊喜。”


【惊喜!!什么惊喜!!】


【垂死病中惊坐起】


黄少天:“奇了怪了,一个惊喜而已,至于这么激动吗?我这还有老叶送的礼物呢。”


【靠!房管在吗?房管能禁言吗?】


【我酸了。为什么!】


孙哲平:“大家都有的礼物有什么好说的?”


李轩:“明天的热搜‘黄少天亲自下场和叶粉争吵’怎么样?”


【建议在后面加上“叶粉赢了”】


黄少天:“是我赢了好吗!”


吴羽策:“所以已经默认下场争吵了是吗?”




“大家好~”叶修的声音传来,紧接着直播间有了画面,只见他坐在椅子上对着摄像头招了招手。


【叶叶!是我的叶叶!】


【拖长的小奶音!太软了wuli修】


【我好了,不用抢救了】


叶修:“刚刚看你们好像在聊天,说些什么呢?”


【没什么没什么,我们叶粉就算受了委屈也不会告状,我们坚强】


【不过是被黄少炫耀有礼物而已】


【不过是遭受黄少垃圾话洗礼而已】


【不过是被迫和黄少聊天而已】


【我们不委屈也不羡慕,真的,嘤】


黄少天:“???”


黄少天:“不对吧?你们刚刚说话不是这个语气吧?”


叶修盯着黄少天的ID,“少天你偷偷欺负我们家粉丝了吗?”


黄少天:“我巨冤!!!我明明是看你还没开播怕他们无聊特意过来跟他们聊天!有我这么善解人意的天使吗?你们叶粉没有心的吗?”


【没有心,心都给了叶叶】


【哈哈哈哈黄少好惨,我有点心疼他】


叶粉有没有心不知道,反正叶修是很无情,“别瞎说,哪有人会想跟你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一语中的】


【我们叶可以用这么温柔的语气说出这么冷酷的话啊!】


孙翔:“笑死,黄少天居然试图向叶修诉苦吗?”


王杰希:“奇怪,怎么就不行了?你对叶修有意见?”


孙翔:“?我没有,我倒是觉得你对我有意见。”


王杰希:“还好吧,一点点。”


楚云秀:“我猜是因为你下午上了热评。”


【秀姐道破真相】


【我们翔哥难得争气,稳住啊!】


【不是,说到底,你们都有礼物啊!】


叶修歪了一下脑袋,“我没有说吗?我就是来给你们送礼物的呀!”


【我反复去世!!!】


【礼物!什么礼物!真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


【是梦吗是梦吗不要叫醒我呜呜呜!】


“咳咳,”叶修站了起来,让出了后面的钢琴,“鉴于在座的各位都是单身狗,所以我决定为大家献上一首单身狗之歌,就当礼物了。”


【我靠!!我看到了什么!wuli修原来会弹钢琴吗!】


【儿子这么多才多艺麻麻居然不知道!麻麻对不起你!】


【单身狗之歌是什么!不应该是情人节之歌吗!】


周泽楷:“钢琴?”


韩文清:“你会弹钢琴?”


唐昊:“你居然会弹钢琴?”


喻文州:“第一次听说这件事。”


【看到大家都不知道我就平衡了】


【全员懵逼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苏沐橙:“我倒是知道,叶修弹钢琴很好听的哦!”


【没事,沐女神我就不酸了】


【有画面了有画面了,我好期待】


楼冠宁:“咦?原来你们没见过大神弹钢琴吗?”


钟叶离:“你们都不知道吗?”


【?我们中出了叛徒】


【原来你见过吗!】


孙哲平:“你们什么时候看过他弹钢琴?我怎么不知道?”


顾夕夜:“可能是我们跟大神的小秘密。”


邹云海:“事情要追溯到那一天。”


文客北:“那是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


孙哲平:“算了,我不想知道了。”


楚云秀:“笑死,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义斩五人组有个四人小团体了。”


“好了。”谈话间,叶修已经调整好了钢琴,坐在椅子上向弹幕点了点头,漂亮到过分的双手在琴键上跳跃,流畅的音符从手底飘出。


【这个手!这手我能舔一年!】


【我天!我叶居然真的会弹钢琴!】


【wuli修修认真起来好帅!想嫁呜呜呜】


【虽然但是,这是什么歌?】


【这个调好像铃儿响叮当啊】


张佳乐:“铃儿响叮当不是圣诞节的歌吗?叶修是穿越了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难道老叶分不清情人节和圣诞节吗?快点录屏我要嘲笑他一周!”


楚云秀:“……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李轩:“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别说!”


孙翔:“啊我知道这个!之前网上不是人给它填了新的词吗!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孙翔:“……?”


【翔哥这什么反应哈哈哈哈哈】


【虽然冲浪冲得好,但反应可能还需要练练】


【所以到底是什么?你们都知道吗!】


楚云秀:“你看,我不说也总会有人说的,网络神曲single dog,你值得拥有。”


张佳乐:“那是什么?”


安文逸:“如果按网络流行的翻译的话,single dog就是单身狗的意思。”


罗辑:“呃,其实单身狗不是这么拼的……”


【所以是真的单身狗之歌吗!!!】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都说wuli修只讲实话了】


【真·单身狗之歌,叶叶太实诚了】


【不是啊!我们这不是被嘲笑了吗!!】


【你胡说!叶修这么好看怎么会嘲笑我!】


【这两件事有什么关联吗?】


张新杰:“我记得叶修有个小号叫‘帅就是道理’,是这个意思吗?”


方锐:“你连叶修有几个小号都知道吗!你是何居心!”


“怎么突然想到弹琴?”直播间里突然传来了另一个声音,再一看是叶秋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叶修:“给我的粉丝们送礼物。”


“哦哦。”叶秋说着就走了过来,“我们好像很久没一起弹过琴了,趁今天来一段?”


叶修想了想,默默的往右挪了挪,让开了半边位置。


【看到了吗!我叶挪啊挪的也太可爱了】


【所以接下来是兄弟合奏吗!】


【什么叫趁今天?趁情人节?修修你不要被骗走了!】


【等一下,合奏你确定不是在撒糖吗?撒糖的同时弹单身狗之歌这样好吗?】


【我们粉丝没有尊严的吗?】


黄少天:“呵呵。”


黄少天:“难道我们职业选手就很有尊严吗?”





*感谢 @音海 佑嘉[Otomi Yoka] 打赏,啵啵啵!

*奇了怪了为什么我每次更直播都是久违的直播?

 不过确实好像有点久没正儿八经的写直播了,手有点生

评论(62)

热度(467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