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冰山之下【15】

*一个大魔王修修受尽万千宠爱的故事

*前文走合集或者tag

“爱你,是我的本能。”






63.

唐昊本身脾气就爆,之前行动三番两次受阻已是恼火不已,现在又被包子拍了这么一板砖,整个人更是恼火,手在地上一撑迅速起身调转了方向向包荣兴袭去,手上出招半点也不留情。


包子也毫不示弱。他惯用的武器也是利爪,此时与唐昊相撞竟也不落下风,看气焰甚至比唐昊还高,脸上的表情都带着凶狠。


要说包子此人,平时呆呆愣愣的小白一个,跟他开个玩笑都要解释半天,且此人思路清奇,尤其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他的思维模式还和孙翔不同,要说孙翔还有点痕迹可循,那包子就完全是天马行空了。可奇妙的是,由于他自身实力也不低,他那大开大合的想法反而能在战斗中带来很多出乎预料的结果。当然了,不管是输是赢都很莫名其妙。


和他交战的唐昊很明显的感受到了这一点,一会儿左边冒出一块砖,一会儿右边又来一把沙,各种奇葩的道具令他防不胜防,虽说实力过硬,可难免会有中招的时候,这架打得唐昊是窝火不已。


偏偏包子还打得很凶,事关自家老大,包子是下足了心思要把这偷袭他们老大的家伙给捉拿归案,占了上风后更是得理不让,各种招数一股脑的全往唐昊身上招呼,可以说是百无禁忌。


本来就要突破的局面就这么硬生生的又被拉了回来。喻文州被周泽楷的子弹死死的牵制住,施个术法还时不时被韩文清打断,周泽楷和韩文清两个处于金字塔顶端的高等魔族硬生生的发挥了超强的实力,二拖三及其漂亮!


喻文州也很无奈,虽说他也是顶尖魔族之一,但他的价值更多的是体现在领导与计策方面,要说实战确实不太擅长,而由于他的术法一旦实施就有较大的限制作用,在战场上往往会被针对,成为重点打击对象,他也是有苦说不出。


再看他们的目标叶修,嚯,已经搬了个小板凳坐下了,看上去甚至还想嗑点瓜子。





64.

轮回东南方。


“我说,咱都姓方的,没准五百年前还是一家呢,有必要这么针锋相对吗?”方锐很不讲究的在战场上套起了近乎。


雷霆的方学才翻了个白眼,反手又抛了一把菱刺。


倒是戴妍琦哭笑不得,“我说前辈,你这刚威胁完就套近乎是不是不太好?”


确实不太好。


方锐、罗辑、安文逸三人带领兴欣军队到东南方帮忙,上来二话不说联合轮回军就正面强打,一套集火硬生生把雷霆的军队挤了出去,之后整个军队干脆利落的往那一站,把他们都挡在了城门外。


再之后就对上了雷霆带队的方学才和戴妍琦二人。


雷霆那边得了命令攻进轮回城,可看方锐的架势分明不想和他们打。上来就是一顿威胁,先全方位的吹了一波兴欣军团如何如何骁勇善战,再夸了一下自己打起架来是快准狠,大致意思就是你们雷霆一点希望也没有,与其在这里耗着还不如早早撤军回家睡觉。


一通贱兮兮的话说下来战场的气氛被毁了个七八分,剩下两三分他也不放过,说不到两句话突然放个气波弹。你要跟他打他就给你嬉皮笑脸,你好好跟他理论他又时不时来个偷袭,弄得雷霆二人是身心俱疲。


“保持阵型,原地备战!”方学才下了命令,“我去会会他。”


“哦哟?”方锐挑挑眉,“要来真的了吗?好害怕哦!”


嘴上说着害怕,动作却一点也不含糊,瞧那手势已然是在蓄力出招。


“砰!砰砰!”正在此时,雷霆后方突然传来了枪响。


“你!”方学才第一个反应就是方锐派人绕背偷袭,当即抬头怒目而视。


“诶诶诶你可别冤枉好人啊!”方锐却是连连摆手,看上去也很惊讶,“我安排的人还没到呢。”


方学才:……


“保持阵型!”方学才怒吼着下达命令,“怎么回事?”


却见去查探情况的戴妍琦气喘吁吁的跑来,“烟雨……是烟雨!楚云秀带着军团来了!”





65.

院子里除去悠哉看戏没事人一般的叶修,剩下正好是四对四。都是实力顶尖的魔族,很难说谁能完全胜过谁,看似无解,然而每个人心中都清楚,只要一个契机,局面马上就会被打破。


李轩和吴羽策就是这个契机。


两人还没到院子就听到乒乒乓乓的打斗声响,便知情况紧急,果然他们刚踏入院子,苏沐橙的炮弹就毫不留情的迎面而来,像是要驱逐一切入侵者。


然而“虚空双鬼”能得此名号绝不仅仅因为二人绘制阵法上的成就,更说明了他们强劲的实战能力。面对炮弹丝毫没有慌张,当机立断一闪就躲开了攻击。


场面很明了,两人一进来就直接往叶修的方向靠。


不知是魔王血脉的影响,还是在小板凳上悠哉悠哉的叶修过于突出,李轩没忍住跟他吐槽了一句,“你也太悠闲了吧!”


叶修很意外的看他,“你在跟我说话吗?”


李轩:“不然呢?”


叶修定定的看了他两秒,说,“你真是个好人。”


李轩:……?


“他们都不理我的。”叶修好像突然来了灵感,指着院里缠斗的几人,做西子捧心状,“他们冷暴力我,嘤嘤嘤。”


李轩:……


院里其他人:……


神特么嘤嘤嘤!


“好啦开玩笑的。”叶修正了正脸色,“不然我应该干什么呢?”


李轩:“比如劝个架什么的?”


然后他就看见小板凳上的大魔王毫无诚意的喊了一句,“你们不要再打啦!”


李轩:……


叶修还特别无辜的冲他摊摊手,“他们不理我。”


“你看,我就说他们欺负我。”


“谁敢?!”孙翔的声音突然从上空出现,只听“砰”的一声重物落地,紧接着孙翔从屋顶跳下,挡在叶修面前,横眉竖眼,“谁敢欺负他!”





66.

“哇!翔哥你回来了!”叶修扬起脑袋看他,按孙翔的理解就是仰慕与依赖的神情,他看了看地上一坨不知名物问,“这什么东西?”


被打包扔下来的郑轩和李迅二人努力翻了个身,把脸冲着叶修以表明自己不是“东西”,是实实在在的魔族。


喻文州等人也看到了他们,但似乎并不惊讶,好像对于二人被抓已有预料。


“谁欺负你了?”孙翔问。


“他们!”叶修毫不在意孙翔的用词,抬手就指着李轩二人。


李轩:“这不好吧?你刚刚还说我是个好人。”


“有吗?”叶修装傻,“我怎么不记得了?”


孙翔冷笑一声就向两人冲去,局势简单明了,就算叶修不说,孙翔也知道此时不能让虚空双鬼闲着。


“单打独斗或许我们赢不了。”吴羽策冷冷的说,“但你确定你能一拖二?”


“试试不就知道了!”孙翔没有丝毫动摇。


就在此时,喻文州耳边的通讯器突然传来魔力波动。开战前,为了避免互相影响,他们约定好只有在难以处理的意外状况发生之下才能够打开通讯器,此时传来讯号,必定只有什么重要的事。喻文州硬抗着韩文清一击伤害接通了通讯器,“发生了什么?”


耳边传来呼啸军团林枫苦笑的声音,“义斩军团突然出现,他们有四个高等魔族,我和禹哲应付不过来,一不留神放跑了林敬言。”


仿佛约好了一般,雷霆的讯号突然也传了过来,“我们这边对上了烟雨军团!刚刚缠斗的时候方锐好像趁机跑了,不过不是冲着基地。”


喻文州皱眉,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往哪里去了?”


方学才:“好像是……西南!西南方向!”


喻文州喃喃自语,“西南……兴欣军团的方向,他回兴欣了?”


这时韩文清的拳头又挥到了眼前,“还有时间想别的?”


“看来你们情况不大好呀!”苏沐橙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还带着一丝笑意,“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吗?”


喻文州自然没有回答苏沐橙,他本就疲于应付韩文清的攻击,突发事件却一个接着一个,实在是有些麻烦。喻文州正在感慨,余光突然瞟到周泽楷看了苏沐橙一眼,苏沐橙无辜摊手的场景。


难道……喻文州神色变幻,难道周泽楷并不知晓方锐的举动?


换句话说,轮回与兴欣之间,或许并没有这么紧密的联系?


然而还没等他仔细思考,意外却又出现了。


一把沙子顺着风向向喻文州等人扬来。


林敬言!


这怎么可能!


“你不是刚……!”于锋闪过细沙,问出了所有人都想知道的问题。


“总是要有点底牌的。”林敬言笑了笑,并没有解释为什么自己能瞬间从东北方回到轮回基地,他环顾一周,看出孙翔的吃力,立马加入战局。


双方实力再次趋于平衡,苏沐橙等人都松了口气。


突然,从打斗开始至今都没有说过话的周泽楷瞪大了双眼,仿佛看见了什么令人惊骇的事情,“叶修!!!”


众人惊觉回头,韩文清和孙翔转身向那处冲去,苏沐橙连发了几发子弹,但显然,他们都来不及了。


叶修所在之处,黑光乍现,术士的诅咒即将应验。







*忘记包子银武叫什么了,特意上网搜,结果百度出来第一条就是:包子没有银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卑微了包子

*日常感慨我在写什么鬼,要是我的手像脑子这么会写就好了呜呜呜


评论(55)

热度(312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