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五月的第一场直啵

点我看修修首篇直播

然后tag“修修直播间”

五月是某国家队领队的生日月,粉丝们异常活跃,每天要点开直播间十几次,眼巴巴的等着无良职业选手直播。奈何左盼右盼愣是等不到真人,粉丝们简直是望穿秋水。

然而还是要一边苦苦等待一边把他原谅。

没事的,十年不也是这么过来的吗。

叶粉们笑着互相安慰,眼里露出的是饱含沧桑后的坚强。

但其实还是很想的。

于是叶修打开直播间,粉丝们就现场表演了一个万千宠爱。

系统消息:用户叶修的小宝贝送个你一只哥布林,并留言:“啊啊啊老公看我看我!!!”

系统消息:用户亲亲叶修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并留言:“呜呜呜终于等到你了我的亲亲修修!”

系统消息一条接一条的刷过,叶修一脸茫然,“怎么今天这么……热情?”

【因为十几天没得到自家男人的抚慰】

【因为你让我们感到寂寞】

【因为我们想用钱绑住你的心】

【其实我们还可以更热情】

寂寞了十几天的叶粉是真的很热情了。

叶修清清嗓子,难得的有些不好意思,“这几天太忙了,不好意思啊。”

【你以为我会轻易把你原谅吗?】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

【补偿!必须要补偿!】

叶修有点好笑的念出几条弹幕,无辜的看着屏幕,“这么补偿?”

【叫我小宝贝儿!】

【带我下副本!】

【跳脱衣舞!】

【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嗯……”叶修思考着,语尾拖得长长的,过了几秒抬起头来看着屏幕,试探性的微微嘟起嘴,随着亲吻的动作发出一声清脆的“啵”。

弹幕瞬间清空。

叶修挠挠头,看着空空的画面有些不解,歪了歪头,“不喜欢吗?”

沉寂了三秒。

【啊啊啊啊啊喜欢!!!】

【烟花式爆炸啊啊啊】

【喜欢到窒息!!】

系统消息:用户喻文州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并留言:“很可爱。”

系统消息:用户肖时钦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并留言:“领队这是哪里学的?”

系统消息:用户张佳乐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并留言:“靠啊我要举报你恶意卖萌!”

粉丝们又开始躁动。

【是了,这熟悉的修罗场的气息】

【我们修真是喜欢招蜂引蝶】

【仿佛看到职业选手们偷偷摸摸的看修修直播】

叶修真诚的问,“原谅我了吗?”

【夭寿啦,高冷主播当众卖萌求原谅】

【原来不是无偿打啵吗?】

【举报主播欺骗粉丝感情】

【我老公十年才亲我一次,竟是为了……】

很好,叶粉就是要有这种商业精神,不被眼前的小小甜头迷惑,致力于谋求最大福利。

“那要怎么办?”叶修很是苦恼。

【起码要……再亲一次!】

【两、两次!】

【真没追求,至少三次打底吧】

大V吐槽里的消息显得有追求多了。

孙哲平:“不如玩点有趣的游戏?”

张新杰:“很在意刚才那个打啵是谁教你的。”

苏沐橙:“同好奇,叶修你居然背着我学了这么多东西。”

叶修有些小骄傲,“那当然,我学得可多啦!”

【嗷这个语气!】

【我就喜欢看我们修炫耀的小表情!】

然而他还没开始得意,所有消息都因为一条大V发言而变了风向。

王杰希:“学得不错,继续努力。”

【仿佛……发现了真相?】

【爸爸再次成为人生赢家】

【由此可知王叶私下交流频繁】

【王叶党的春天!】

窥屏的职业选手们坐不住了。

韩文清:“你教他的?”

王杰希:“是他硬缠着我要的。”

周泽楷:“很常见面?”

王杰希:“不多,也就一周七八次吧。”

一个月都见不到一次的、异地的、只能蹲直播间或者晚上视频的众选手:……

好气哦。

秀什么优越感!

唐昊:“叶修很喜欢打啵?”

王杰希:“反正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很喜欢。”

王杰希:“真是不知满足的小妖精。”

楚云秀:“王杰希求你闭嘴吧,我要举报你乱说骚话了!”

王杰希:“叶修爱听。”

叶修:???

是这样的吗?

【爸爸舌战群妃】

【竟是要打败正宫韩文清】

【讲骚话爸爸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的】

【小○妖精】

叶修:“为什么我感觉我跟不上你们的节奏?”

这不是我的直播间吗?

为什么我显得这么没有存在感?

【震惊,职业选手联合排挤荣耀之神为哪般?】

【因为你不需要跟上节奏】

【你只需要……】

【打啵!】

【哄我!】

【说爱我!】

叶修委屈,“刚刚亲了你们,却没有一个人愿意原谅我。”

【哦该死的小妖精,你又用卖萌这招】

【你以为看你可怜巴巴的样子我就会心疼?】

【你以为你声泪俱下我们就会相信?】

【你以为犯了罪就可以这么随便的被原谅?】

叶修即使打断,“等等,犯罪?我们的对话已经上升到这个高度了吗?”

张佳乐:“是的,你这个该死的芳心纵火犯。”

【……】

【哦……】

【乐乐啊……】

孙哲平及时补刀,“你真的是很擅长扮演这种奇奇怪怪的角色。”

方锐:“围观张佳乐在线丢人。”

苏沐橙:“这不是很有浪漫情怀吗?”

李轩:“……浪漫的职业选手,我本来是不能接受这个设定的,但是张佳乐出没在粉丝中真的毫无违和感。”

张佳乐:“其实不是你们看得到这样……”

叶修疑惑,“可是你刚才真的很熟练诶。”

张佳乐:……

王杰希再一次把话题拉到原点,“言归正传,主播到底要怎么求原谅?”

叶修想了想,“亲都亲了,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还有抱抱举高高!】

【你还没叫我小宝贝儿!】

【跳舞!脱衣舞!】

【下本下本!】

叶修眼睛一亮,“下本?这个可以。”

然后点开了桌面的图标,在游戏加载的时候抬头看着摄像头,很是自然的送了个飞吻,然后凑近摄像头,压低声线,

“小宝贝儿。”

“百人副本,要的扣1哦。”

评论(473)

热度(564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