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秋神回复

-完了太久没写了不知道自己在干啥,要开始复健了……

01.
最近一个名为“秋神回复”的公众号在荣耀职业圈里异常火爆。

起因是某叶姓选手在群里的随手推荐。

联盟众人十分默契的鄙视了小叶选手的品味,表示自己绝不可能关注这种没营养的公众号。

然后大爆手速拿起手机抢先关注。

看着公众号上显示的N位好友关注,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相视一笑。

真香。



 

02.
叶秋创建了一个公众号,叫“秋神回复”。

这个公众号只有一个人关注,是他的混蛋哥哥。

但叶秋很满意,他认为这个公众号是他和哥哥的秘密基地,就是可以讨论各种各样羞羞或更羞羞的问题的秘密基地。

虽然叶修根本就没怎么理过他,但至少还是个两人间的小秘密,可以拿出去炫耀的小秘密。

然而今天有很多人在相差不多的时间内关注了他。

好烦哦,公众号不可以拒绝别人的关注吗?



 

03.
微草的训练刚结束,队员们陆续出了训练室,队长王杰希仍留着位置上。

这是微草的常态,队长王杰希是一个严谨认真的人,训练时间外加训也是常有的事。

不过今天有些不同。

很快训练室里只剩下王杰希一个人,王杰希满脸肃穆的拿出了手机,点开了名为“秋神回复”的公众号。

王杰希发送到,“我暗恋一个人很久了,但因为他和我是同性,所以我一直不敢表白,只能每天默默的专注着他,即使做着亲密的动作也只会被当成是朋友间的正常举动,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公众号沉默了一会儿,发送了一张图片。

点开图片,是一个红色的圆圈。

王杰希皱了皱眉,双手抵着下颚思索。半晌,似是恍然大悟的抬起头,打开手机,回复道,“你是说,我一直都是在画地为牢?”

王杰希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满意的点了点头,离开了训练室。

叶秋:……???

为什么你可以和我哥做亲密的动作??

我是画个圈圈诅咒你不懂吗???



 

04.
黄少天偷偷扫了一眼四周,确定没人看他之后拿起了手机。

熟练的点开公众号。

“欸秋神我告诉你啊,我上次跟你说的那个朋友,他可过分了,我昨天又和他聊天,结果他一直不冷不热的。”

“而且他还经常get不到我的点!都是我说好几句他才回一两个字,你说气人不气人?”

叶秋冷漠,“那你为什么还每次都找他?”

黄少天噎了一下,凶狠的回复,“你管我!”

叶秋:“……”

叶秋:“那你干嘛跟我说???”



 

05.
但是叶秋也并不是一个只会怼人的公众号。

他也可以绅士善良。

比如他现在正在和苏沐橙聊天。

苏沐橙慢悠悠的打字,“诶,感觉最近胖了呀。”

叶秋秒回,“胡说,你这明明是女神身材,很完美了。”

显然这位公众号的求生欲极强。

苏沐橙不紧不慢的回复,“我是说叶修。”

叶秋:“……”

叶秋勃然大怒,“我不在的时候他过得这么滋润吗?!”

然后就会开始疯狂轰炸叶修的QQ和微信,直到出现系统提示

——您已被对方拉黑。



 

06.
这天,公众号迎来了一个不寻常的客人。

关注他的人可以分为三种,叶修、苏沐橙,和其他。

而这个其他多半是联盟里的人。

但今天关注他的这位,是个中年人,叫老叶。

老叶:“我听说你这个公众号很解闷啊。”

叶秋:“……”

老叶:“诶,其实吧,我有两个儿子。”

叶秋:“那不是挺好的吗?”

老叶:“好什么啊?你是不知道,那俩臭小子一个比一个糟心。老大是个叛逆的,小小年纪就离家出走,这么多年也不知道常回来看看。”

叶秋:“呃……”

叶秋尝试挽救一下这个氛围,“那你的小儿子应该不错吧。”

老叶:“不错?他也是个糟心家伙!从小就黏着他哥哥,现在都多大人了也不改,这么不独立,让人怎么放心?”

叶秋有点感动,“他应该也是很独立的,只是没表现出来,您其实可以放心。”

老叶:“放心不了,他哥哥这么忙,他还天天吵人家,也不知道把他哥哥带回家里。”

叶秋:“……”

老叶:“一天到晚就会什么争宠争宠,跟他老子争宠,争得过嘛他?”

叶秋:“……”

老叶:“这么大公司打理,还天天喊着也要离家出走,多大人了还学他哥哥。”

叶秋:“……”

是他学我的好吗!!!

老叶:“嘿,还天天说什么我只疼他哥哥不疼他,这事心里知道不就行了,说出来干嘛?这么大人了还和哥哥争?”

叶秋:“……”

老叶:“你这年轻人还不说话啊,老发这些点点点的干什么?跟那小子一模一样,也没见你多解闷啊。”

叶秋:“……这不一直在听您说吗?”

老叶:“倒也是,说起来你这公众号叫‘秋神回复’啊,巧了,我那小儿子名里也有一个秋字。”

老叶:“其实我老感觉你们还挺像的,要是那小子知道我说了这些,指不定也是和你一个反应。”

老叶:“诶小伙子你姓什么啊?”

叶秋:“……叶。”

老叶显得十分惊喜,“巧了!你居然也姓叶?”

老叶:“我也姓叶,咱还是本家啊!”

老叶:“咦?”

老叶:“……”



 

07.
秋神回复公众号,关注-1

评论(30)

热度(388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