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不受欢迎

叶秋到访国家队。


 

虽然他要访的并不是国家队,而是他的混蛋哥哥。


 

但是来都来了,所以叶修还是意思意思带领他参观了一下国家队。


 

叶秋问:“在这里怎么样?”


 

叶修耸耸肩,“挺好的啊,你哥到哪儿不都好好的吗?”


 

叶秋瞥了他一眼充分的表达了自己的不信任。


 

“不过……”叶修突然停住步伐,有些迟疑,“我觉得……自己好像不太受欢迎?”


 

叶秋勃然大怒,“什么?谁敢不欢迎你?是不是有人欺负你?”


 

叶修对此感到无语,小学生吗?还欺负人?


 

叶秋:“到底怎么回事?”


 

叶修皱了皱鼻子,“就是……感觉他们都不太想和我说话,而且背着我有小秘密。他们还有一个除我以外的群!”


 

叶秋很不厚道的笑出声,“遭报应了吧。”


 

嘲笑是要的,但更要为哥哥出头,当即冷笑,“带我去找他们,我倒要看看他们是怎么排挤你的!”


 

叶修看了一眼笑得格外扭曲的弟弟,不敢说话。


 

当然他也不会带叶秋去找他们,嘴上说是说,其实他根本也没放心上,只是有一点点点点的小小小小小在意而已。


 

于是叶修就带着叶秋绕路。


 

结果迎面碰上了孙翔。


 

孙翔见了他们大惊失色,“你、你你你……”


 

叶修有点好笑,“怎么了?”


 

孙翔:“你怎么变成两个了!”


 

冷眼旁观的叶秋:……


 

这智商还能欺负他哥?


 

叶修解释,“这是我双胞胎弟弟,你怎么会在这,不是训练时间吗?”


 

孙翔闹了个大红脸,脖子一梗,“要你管!我可不是因为你今天没来训练室才出来找你的!”


 

说完就气冲冲的走了。


 

叶修回头看叶秋,摊了摊手,“看到了吧。”


 

叶秋冷漠以对。

 



 

第二个遇见的是王杰希。


 

王杰希见了叶秋,惊讶的挑了挑眉,但并没有多言,只是伸出手来。


 

叶秋想了想,这家伙看上去还行,正正经经的,跟他握个手吧。


 

伸手后才发现王杰希已经握着领队的手揉捏了。


 

叶秋:???


 

王杰希一边揉着叶修的手,一边冷淡的说,“训练时间,领队就不要到处乱逛了吧。”


 

那语气,好像在说一见无关紧要的事,不带什么温度。


 

那你倒是别顶着一张性冷淡的脸玩别人的手啊!!!


 

叶秋感觉自己的钛合金狗眼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接下来遇到了黄少天。


 

“诶老叶,你居然还有个双胞胎兄弟?这都不告诉我们,也太让人伤心了吧!你好你好我叫黄少天,是叶修在联盟里最要好的朋友!”黄少天热情洋溢,笑得一脸灿烂。


 

叶秋想,终于遇到了一个正常人,就是有点……热情过头了。


 

叶修冷冷淡淡,“也就一般般好吧。”


 

黄少天觉得自己受到一万点暴击。


 

眼看黄少天就要开口谴责,叶修立刻抓着叶秋的手离开战场。


 

叶秋:“他这不是对你挺好的吗?”


 

叶修一脸怜悯的看着他,“弟啊,你还小,不知道他这人天天粘着人不放,走哪跟哪。”


 

叶秋:???


 

你很烦恼吗?为什么要用炫耀的语气说话?

 



 

然后碰到了张新杰。


 

叶修觉得有点不对劲了,“这时间你们不应该在训练吗?怎么连你也出来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训练遇到了问题,出来找领队。”


 

又看了看叶秋,“这是?”


 

叶修:“我弟弟。”


 

张新杰礼貌的朝叶秋点了点头。


 

一路上都没有收到这种礼遇的叶秋十分感动,心想这人不错,看起来就靠谱。


 

叶修:“你们遇到什么问题了?”


 

张新杰:“难以集中注意力。”


 

叶修眉头一皱,“怎么回事?”


 

张新杰靠近半步,朝叶修的耳朵轻轻吹气,“领队随意外出,扰乱军心。”


 

说完,朝两人再次点了点头,神态自若的离开了。


 

叶秋看着他的背影。


 

还真是有礼貌……个鬼啊!


 

你刚刚是不是调戏我哥了啊摔!


 

叶修一脸无辜,“你看,他就是不想和我说话。”


 

叶秋横了他一眼,“闭嘴!”

 



 

然后又毫不意外的遇到了楚云秀张佳乐李轩等人。


 

叶修无辜的眨了眨眼,明明故意带叶秋绕远路,怎么还是一个不落的都碰了个遍?


 

叶秋难得的没有吐槽,因为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


 

叶秋凑进了国家队的小队伍,悄悄的问道,“听说,你们有一个除了叶修以外的群?”


 

张佳乐一脸戒备,“你想干嘛?”


 

肖时钦拦住张佳乐,“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叶秋:“我想加入那个群。”


 

我倒要看看你们怎么背着我哥编排他的!


 

黄少天一脸紧张,“那可不行!这群可是……”


 

“少天,”喻文州打断他,“叶先生应该会有很多私货。”


 

一旁的方锐闻言,双眼放光,“比如……领队的幼年软萌照?”


 

李轩陷入遐想,“白白软软的婴儿照?”


 

发现众人投来的诡异目光,李轩连忙正了正身体,一脸严肃,“随便想想,随便想想。”


 

叶秋:???


 

然后他一低头,看见了群名:


 

叶修痴汉资源共享群。


 

不受欢迎?


 

我信了你的邪!

 

评论(94)

热度(460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