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路人(上)

*可做前文

*首次直播

*tag:修修直播间

 

 

 

叶秋坐在办公室里,眉头微蹙。

 

 

他在思考一件大事。

 

 

办公桌上的电脑屏幕亮着,里面时不时传来一个好听的男声,是他的哥哥叶修在直播。

 

 

是这样的,叶秋有一个伟大的计划。

 

 

在之前叶修的某次直播活动中,他的表现尤为突出,其中包括但不限于与叶修深情对视、烟火约会……以及被一枪打飞。

 

 

关键并不在于这些,而在于结束直播后他接到的自家老爸的电话。

 

 

那语气,犹如三冬寒风,吹得他心凉。

 

 

虽然他早就习惯了,现在甚至还能和叶父互掐。

 

 

总之,他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掉马。但今天,他绝对要做一个合格的路人。

 

 

问题来了,什么样的ID才能够不露痕迹的引人注目,显得清纯不做作呢?

 

 

 

 

 

纠结了很久的叶秋终于注册好账号,火速赶进直播间。

 

 

直播间里那个让人牵肠挂肚的可恶又可爱的主播又再无意识的卖萌。

 

 

叶修偷偷摸摸的把手摸向了电脑后头——叶秋知道那里有几块糖果,他早上刚放的。

 

 

偏偏叶修还要努力瞪大眼睛看着摄像头,整一个纯良无害的样子,好像这样就没人发现他的小动作似的。

 

 

其实是后遗症。

 

 

某次直播嘴馋吃了几块小零食后,第二天兴欣训练室里就挤满了各种各样的零嘴——这还只是第一天本地的叶粉贡献的。可想而知,接下来几天陈果都在疯狂的签收快递中度过。回头就训了叶修一顿。

 

 

直播的时候吃什么零食?

 

 

还敢吃得这么可爱!

 

 

后果就是叶修现在吃块糖都得偷偷摸摸。

 

 

【我们修修也太太太太可爱了吧!】

 

 

【偷偷摸摸的拿什么呢?我们叶粉的眼睛可是无比雪亮的】

 

 

【快被主播可爱死了!】

 

 

叶秋看着飞速刷过的弹幕,十分嫌弃这种没有存在感的仪式。当然他并不会承认这只是他发现这么多人在偷窥他的哥哥时心中丑陋的忌妒。

 

 

于是叶秋一下刷了三个野图boss来宣泄他的情感,以及引起主播的注意。

 

 

他的战术十分成功,体现在叶修被突然出现的系统提示音吓了一大跳,偷渡的糖果直接掉到了电脑键盘上。

 

 

以及所有直播间的观众们眼里。

 

 

【系统提示:用户双叶统治世界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

 

 

【哇,感谢双叶统治世界的三只野图boss!】

 

 

【哈哈哈修修的糖果掉了】

 

 

【看看我们修修的小表情】

 

 

【双叶大法好!】

 

 

叶修抿了抿唇,脸上有些悲戚,静静的盯着那块糖果,良久才抬起头,表情沉痛“谢谢这位……世界的野图boss,加下好友,拉你当房管。”

 

 

【哈哈哈修修委屈】

 

 

【打赏不如糖果】

 

 

【修修委委屈屈不敢捡糖哈哈哈】

 

 

【这位……世界哈哈哈】

 

 

【人家希望你注意的是双叶哦】

 

 

黄少天不同意了,“同样都是送野图boss,我送得还比较多,为什么不让我做房管?”

 

 

叶修想了想,十分诚恳的说,“房管话比主播多不大好吧。”

 

 

王杰希:“那我呢?”

 

 

韩文清:“我?”

 

 

周泽楷:“我?”

 

 

【嚯!修修直播间里的必有要素出现了】

 

 

【我爱修罗场】

 

 

【所以你问我为什么站all叶】

 

 

【什么都不说了,我站双叶】

 

 

叶修灵机一动,“你们自己跟房管商量吧。”

 

 

【系统提示:用户黄少天被房管禁言】

 

 

双叶统治世界:“还有谁想当房管?”

 

 

【哈哈哈霸气!】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黄少】

 

 

【干得漂亮】

 

 

叶修摸了摸鼻子,“这新来的房管好凶哦。”

 

 

双叶统治世界:“怎么会呢?爱你哦。”

 

 

【嗷嗷嗷实力双标】

 

 

【我站房管X叶修】

 

 

【仿佛看到了假的房管】

 

 

卢瀚文:“靠靠靠!你这房管怎么回事!动不动就禁言!不懂得以德服人吗?讲不讲理?”

 

 

【系统提示:用户卢瀚文被房管禁言】

 

 

双叶统治世界:“不讲,谢谢。”

 

 

弹幕刷过一排2333

 

 

王杰希聪明的转移话题,“我记得还有一个房管。”

 

 

李轩:“是哦,初始房管诶。”

 

 

楚云秀:“——李轩羡慕的说。”

 

 

李轩:“楚姐姐,不用为我加戏的,真的。”

 

 

张新杰:“所以那个房管是谁?”

 

 

张佳乐:“坦白交代,是不是你方锐?”

 

 

方锐喊冤,“我也想啊!”

 

 

喻文州:“那会是谁?”

 

 

【这个问题的实质是】

 

 

【谁是叶修最宠爱的人】

 

 

【谁是联盟中的背叛者】

 

 

【谁占据了正宫的位置】

 

 

【2333你们戏真多】

 

 

韩文清:“叶修,还有一个房管是谁?”

 

 

叶修笑得可贼,故意夸张的叫道,“哎呦喂,老韩你都这么问人的吗?”

 

 

肖时钦:“我真的很佩服叶神。”

 

 

楚云秀:“玩转于各个男人之间?”

 

 

肖时钦:“……”

 

 

韩文清:“那要怎么样?”

 

 

叶修挠了挠脸,“起码也要像人小肖一样叫个叶神什么的吧。”

 

 

【韩文清:你就这么护着那个人?】

 

 

【叶修:没办法,实话告诉你们,他才是我最爱的人】

 

 

【韩文清:好!很好!】

 

 

【韩文清:我掘地三尺也要把他找出来!】

 

 

【叶修:哎呀不知道要接什么了】

 

 

【笨,怼回去啊!】

 

 

叶修沉默了几秒,“我觉得我的粉丝都是被粉籍耽误了的演员。”

 

 

韩文清:“你也知道?”

 

 

叶修耸肩,“我夸他们呢。”

 

 

唐昊:“所以是谁?”

 

 

喻文州:“我们先排除掉说过话的。”

 

 

流木:“孙翔!!!!!”

 

 

叶修见机举报,“房管房管,这个流木也是黄少天!”

 

 

流木:“叶修!!!”

 

 

楚云秀:“——这是黄少天留在这里的最后两个字。”

 

 

方锐:“想不到居然是孙翔!”

 

 

周泽楷:“他?”

 

 

楚云秀:“——周泽楷不屑的说。”

 

 

周泽楷:“……”

 

 

我不是,我没有。

 

 

张佳乐:“讨伐孙翔!”

 

 

张新杰:“同上。”

 

 

职业选手的手速可不是盖的,一下子就刷了一排“同上”上去。

 

 

苏沐橙:“哎呀,可是房管是我啊。”

 

 

职业选手们:……

 

 

叶修:“很严肃的问题,我觉得这个很好猜啊为什么没人猜到?”

 

 

楚云秀慢悠悠道,“可能是因为……在基佬眼里,情敌只有男人?”



补一篇被严重限流的更新

评论(18)

热度(395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