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记一次百人副本的直播

*前文走这里

*点我看修修首次直播

tag“修修直播间”

 

 

君莫笑上线了!

 

系统消息一出,整个荣耀世界都轰动了,顷刻间半数以上的玩家都开始寻找君莫笑,叶修忙设置隐身跑到了附近的小城镇。

 

感觉自己安全后叶修才松了口气,十分诚恳的向粉丝们道歉,“我真是太受欢迎了。”

 

【求主播摸着良心讲话】

 

【差点就相信了】

 

【ball ball你要点脸吧2333】

 

叶修十分宽容大度,“还下本吗?”

 

【当然要啦你这个受欢迎的小坏蛋】

 

【要的要的,毕竟主播这么可爱】

 

【带我带我!我call了一万个1了!!!】

 

叶修突然一动不动的盯着摄像头,半响眨了眨眼,无辜的眼神直击粉丝内心,“可是只有99个位置诶。”

 

大V评论区瞬间回复了十条以上的“拼手速”

 

【求求你们这些职业选手积点德吧】

 

【我男人和我抢位置只为和我老公在一起?】

 

【我代表喻叶表示反驳】

 

【我只求职业选手们不要一人开十个小号一起打本,给平民留点活路吧QAQ】

 

喻文州回复:“我可以和你们一起打副本吗?”

 

叶修念出了这条消息,询问粉丝们的意见,弹幕很给面子的全是“愿意”和“喻叶一万年”

 

“嗯……”叶修的眼神飘到别处,状似思考,尾音拖得很长,好一会儿才转回来,语气轻快,带了一丝小骄傲,“那好吧。”

 

喻文州失笑,不急不缓的打出一句,“谢谢叶神收留。”

 

余下的选手们不乐意了,黄少天先就不满的嚷嚷,“老叶你偏心啊!我也要一起下本!”

 

叶修扫了一眼他的消息,嫌弃道,“去去去别捣乱,跟人粉丝抢名额好意思吗?”

 

不仅很好意思而且非常得意的喻文州及时的捅了亲队友一刀,“少天不是只喜欢PK吗?”

 

黄少天感觉自己受到了不平等的待遇。

 

【实力双标!我喻叶党的春天!】

 

【我们喻总已经不玩拼手速这种游戏啦】

 

【学到了学到了】

 

王杰希发了条消息,“选粉丝的话我有个建议?”

 

叶修眼睛明显亮了几分,“什么?”

 

王杰希:“不好形容,给个房管我直接操作。”

 

一干人眼睁睁的看着叶修毫无防备的给了王杰希房管。

 

【我就说!我大眼爸爸!没有在!怕!的!】

 

【请爸爸开始你的表演】

 

【我修完全没有怀疑呢】

 

房管王杰希:“首先公布已确定的名额,叶修,王杰希,喻文州。”

 

叶修:“嗯?”

 

王杰希:“请我办事不用给点好处吗?”

 

叶修扁了扁嘴勉强同意。

 

韩文清:“加我一个。”

 

王杰希:……

 

【哦哦哦正宫出现!】

 

【传说中的修罗场!】

 

【韩队威武霸气!】

 

叶修皱了皱鼻子,“你凑什么热闹?多大了还跟小朋友们抢位置?”

 

【是我是我我是修修的小朋友】

 

【太宠了我修!】

 

韩文清毫不客气,半点面子也没给叶修留,“跟你说话了吗?我在跟王杰希说。”

 

王杰希:“呵。”

 

【哦哦哦哦哦爸爸霸气回应!】

 

【真男人就要正面开杠!】

 

【被大眼爸爸一字圈粉】

 

【韩队加油啊!!】

 

楚云秀:“哇哦,韩文清和王杰希的正面对决。”

 

张佳乐:“弄不懂王杰希是怎么想的。”

 

孙翔:“你弄懂过?”

 

张佳乐:……

 

我觉得对我你不是很友好。

 

戴妍绮:“这就是传说中的,皇后贵妃必有一战?”

 

柳非:“队长加油!!!”

 

刘小别:“队长加油!”

 

袁柏清:“队长加油!”

 

霸图训练室里一起窥屏的宋奇英和秦牧云不知如何是好

 

为什么他们能毫无压力的喊加油?

 

靠,感觉自己输了。

 

正在纠结就看到了前辈的留言。

 

张佳乐:“队长加油!干掉王杰希!!!”

 

宋奇英:……

 

秦牧云:……

 

【蜜汁画风】

 

【乐乐真是我霸图的……瑰宝】

 

【乐乐适应性真的很强】

 

叶修一脸茫然,“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插不上话?”

 

肖时钦:“我觉得你最好不要插话。”

 

叶修:“那我现在要干什么?”

 

张新杰:“按原计划下本,百人名单我已经帮你选好了。”

 

叶修喜形于色,竖了个大拇指,“靠谱!”

 

张新杰不骄不躁,“谢谢,我们走吧。”

 

“嗯?”叶修眨了眨眼,感觉事情不太简单,“你也去?”

 

张新杰淡定自若的回复,“嗯,运气好。”

 

【哦,运气好哦。】

 

【我们新杰说运气好,当然就是运气好】

 

【韩王相争,新杰得利】

 

这边叶修伸了个懒腰,组织完副本队伍后整个人都精神了许多,有条不紊的在聊天里布置着任务,耐心仔细的确认着粉丝们的情况。

 

投身到游戏里的叶修真是迷人极了,认真的样子闪烁着熠熠光彩,嘴角的弧度柔和极了。

 

他真的是把荣耀当做生命的一部分。

 

【我叶好帅……】

 

【还是最喜欢看到在游戏里意气风发的叶叶】

 

【真的是认真的男人最帅了!】

 

叶修最后一次确认了情况,开启了副本。

 

此时他还没注意到自己的队伍里混进了一个鬼鬼祟祟的战斗法师。

 

“我去开怪,你们按刚刚说的准备攻击。”君莫笑千机伞一抖,化为一柄长矛,没多久就带着boss回来。

 

【我叶简直不要太帅!!!】

 

【天啦这种我爱的男人在我身前奋战的感觉!!】

 

【妈妈我又恋爱了!还是同一个人!!】

 

【韩队王队你们好啊~】

 

韩文清:……

 

王杰希:……

 

叶修利矛一挑,boss直接浮空,而他直接后退,回头正要下指令,就见一位战斗法师举着战矛万分英勇从自己身边冲过,耳机传来极其壮烈的声音,“杀呀——”

 

叶修:……

 

“法师团攻击!”所幸无语只是一秒,叶修立刻下了指令,然后匆匆反身跟上那个战法。

 

这边粉丝们早已蠢蠢欲动,法师团手杖一提就是输出,瞬间元素魔法漫天飞舞,场景极其绚丽。

 

【哇——】

 

【想在这么浪漫的地方和修修亲亲抱抱】

 

【2333突然羡慕那位战法】

 

【我修修英雄救美诶——】

 

可惜叶修却是顾不上这些,他自己现在也够呛——那位仁兄冲得是很英勇,但技术真是……惨不忍睹,也不知道是怎么练满级的。

 

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又是千机伞一张,把两人都护在伞下。还好刚才有事先交代,又有喻文州和张新杰在,一切还算有条不紊。

 

眼看boss就要红血,那战斗法师又是一个激动就要往前冲,把叶修下了一大跳,连忙叫住他。

 

“怎么了?”那战法很是不解,回头看着君莫笑。

 

叶修说,“boss马上红血,等等就有大招出来,你现在一去……你在听吗?”

 

没人理他。

 

【哈哈哈哈哈战法小哥哥好可爱】

 

【我修修跟慈父一样】

 

【妈耶想吃这对怎么办!】

 

那战法显然没在听,事实上他正抬着头看漫天火花,魔道学者的熔岩烧瓶在天上划过一道道炫光,炸开之后火光流溢,不正是年夜里那绚彩的烟花吗。

 

战法看着眼前的君莫笑,就好像看着叶修本人——他的眼睛一定比烟花还要绚丽。

 

战斗法师抿了抿嘴,不大自在的样子,“你眼睛还挺好看的。”

 

叶修:???

 

叶修:……抱歉我跟不上你的节奏。

 

【嗷嗷嗷小哥哥表白吗】

 

【这对我磕了!】

 

【哈哈哈修修一脸懵逼】

 

那战法说了一句就没再说,实际上正在电脑面前捂着脸,心里乱嚎。

 

太丢人了……

 

等他做好了心里建设后,终于把手放了下来,就发现自己的角色正在往后飞。

 

他立刻扑到电脑桌前,角色浮空不受控制,他移动着视角寻找火力来源。

 

然后他看见了拿着枪对他开火的君莫笑。

 

战斗法师:……

 

“你干嘛打我!”战斗法师一脸难以置信,又发觉离了太远他听不见,马上切换打字,一连加了五六个感叹号,可见是非常愤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笑疯】

 

【表个白就飞了2333】

 

这边副本结束,所有人出现在副本外面。几十个粉丝看热闹不嫌事大,齐齐围在旁边,一边偷笑一边疯狂刷弹幕。

 

只见那战法怒气冲冲的朝君莫笑走来,长矛一提就想往他身上戳,到底还是没忍心,只哼了一声,“你为什么打我?”

 

【霍,家暴现场】

 

【激动】

 

【小哥哥好委屈】

 

孙翔:“刚刚那个场景我好像在哪见过?”

 

周泽楷:“……安静点。”

 

孙翔:“……哦。”

 

苏沐橙:“孙翔这一提醒我倒是想起来了。”

 

吴羽策:“哈哈哈你们在说那个啊。”

 

方锐:“就是那个。”

 

【……???】

 

【那个?是什么?我想知道!!】

 

【你们职业选手都这么讲话的吗?】

 

楚云秀:“嘿嘿,点○我看职业圈惊天秘密。”

 

叶修看着弹幕也不说话,也没理会那个战法,转头对围观的粉丝们说,“来,我们总结几点。”

 

镜头里的叶修掰着小手指头,乐呵呵的,“首先,要耐心的听指令。比如这个战斗法师,叫什么……叶叶子?”

 

叶叶子“哼”了一声,而电脑后的操作者挺了挺胸,准备接受表扬。

 

“……他那样做就是不对的。”

 

“等等等等?”叶叶子难以置信,“你刚才打我,现在还要说我不对?”

 

叶修瞥了他一眼,“我说得不对?你是不是自己冲出去的?”

 

叶叶子应不上来,支支吾吾半天,“那、那不是太激动了嘛……”

 

【叶叶对人家小哥哥好点吧】

 

【小哥哥在撒娇吗?】

 

黄少天义愤填膺,“我看不行,这无组织无纪律的,一定得好好教育。”

 

叶修看着划过的留言,冷哼一声,“跟你说话了?”

 

黄少天:“……哦”

 

【举报主播有新欢忘旧爱】

 

【今天的少天总是实力双标的反面教材】

 

【心疼天天,所以我站叶叶子】

 

黄少天:呸,你们才是有新欢忘旧爱的坏粉丝!

 

叶叶子:“好吧,那算我错了,那你也不用打我吧?”

 

叶修无奈摇了摇头,“是不是你自己走神了?我要没把你打过去,你不就被boss一脚踩死了?”

 

叶叶子愣了愣,“呃……是、是吗?”

 

喻文州适时开口,“是的,刚才boss差点就扫到你了。”

 

叶叶子沉默了。

 

半晌,他抬起头,正要来一段感天动地的道歉致辞,却发现副本门口空空荡荡的只剩自己一个人。

 

“靠!!!”

 

叶叶子愤怒的退了游戏,电话却在同时响起。

 

叶叶子,本名叶秋,愣了一下。

 

这电话来得也太是时候了。该不会……

 

难道是混账老哥认出了自己,然后觉得很愧疚,想要来道歉?

 

哎呀,这种事情,当面说就好啦,还打什么电话。

 

反正又不会不原谅你,这么多年了还不是就宠你。

 

叶秋越想越开心,喜滋滋的拿起手机,满怀甜蜜的对着电话那头,语气那叫一个荡漾,“喂~放心吧,我没生气。”

 

电话那头传来叶父冰冷的声音,“哦?我倒是有点生气。”

 

评论(52)

热度(550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