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冰山之下【12】

*一个大魔王修修受尽万千宠爱的故事

*前文走合集或者tag

“爱你,是我的本能。”





52.

蓝雨的某间会议室,一群高等魔族围着会议桌,随便指出一位都是魔族叱咤风云的人物。


“情况怎么样?”李轩问。


喻文州理了理手中的资料,“目前看来,属于魔王那边的势力有轮回,霸图以及兴欣三只军团;烟雨义斩没有参加此次会议,大概率是选择了旁观,从某种意义上说也偏向于魔王;我们目前有六家军团联合,情况没有理想的好,但也说得过去。”


“王杰希呢?”唐昊问。


肖时钦和喻文州对视了一下,点了点头说,“他已经潜入轮回了。”


众人皆是一怔,随即才反应过来,一面想这王杰希果然名不虚传,连轮回都来去自如,另一面也暗暗心惊,如果将轮回换成自己的军团,他们是不是也会毫无察觉的被入侵?


肖时钦接着说,“微草那边已经开始准备短时飞行符,再过不久就可以完成;雷霆这边也在轮回放了数十个电子眼,密切关注魔王以及轮回的动态,机械人、机械空投和机械龙很快就能准备完毕。”


喻文州接话,“电子眼反馈的画面之前已经传给各位首领,大家应该都看过了吧?”


“我还以为是什么厉害角色,”唐昊不屑的冷哼一声,“每天只会吃喝玩乐,能成什么事?”


喻文州沉吟片刻,“虽说如此,但我们最好还是不要掉以轻心。”


“放心吧。”唐昊往椅背上一靠,“对手是三大军团,我心里有数。”


李轩点头,“虚空也开始在轮回附近绘制传送阵,对手是他们,即使能赢也绝不会容易,还是小心为上。”


“百花的军队也在逐渐转移。”百花的首领邹远说道。


百花军团也是魔族老牌军团之一,最开始是由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位高等魔族统率,实力十分强劲。遗憾的是在孙哲平受伤、张佳乐心灰意冷,两人相继隐退之后便无人能担起首领的重任,百花一下子陷入颓势。后来两人复出,却是一个去了义斩一个去了霸图,也是令人感慨万千,好不容易盼来了个年轻天才唐昊,也转身成为了呼啸的首领。邹远算是赶鸭子上架,他自身实力不算突出,领导力方面也有所欠缺,作为一个首领似乎并不合适。但好在此人心态平和,也没有什么野心,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也逐渐能够适应百花首领一职。


要说百花,必然的以其虚实相合,扑朔迷离的战术最为突出,这一风格是从孙哲平和张佳乐时延续下来的,即使是二人离开也没有放弃。百花的军团擅长的是声东击西避实就虚,在制造混乱上很有一套。


喻文州颔了颔首,“既然如此,就麻烦各位继续做准备了,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53.

孙翔一大早就站在了叶修院子门口。


昨晚他失眠了,脑子里翻来覆去都是这些事,可又得不出什么结果,就把这一切归结于昨天没能和叶修打上的那一架。孙翔行动力向来不差,昨夜极力忍住了把叶修从房间里拽出来的冲动,今天一早就坐不住了,直接杀到了叶修房门口。


可到了房门他又开始纠结了,一时想到叶修细皮嫩肉的样子,一时又想起他毫不费力在桌上戳了个洞的场景,又在脑子里模拟两个人战斗的景象,可怎么模拟都没有一个让他满意的结果。


叶修一开门就看见在他院子里来回踱步的孙翔。


叶修哪能不知道孙翔在想些什么,此时看到他也是意料之中,只是孙翔想得太过投入,以致于甚至没有发现他等的人已经出现。叶修好整以暇的倚在门框上,等了半天看他没有要发现的迹象才出声喊他。


孙翔一下子转过身来,甚至来不及调整自己脸上的表情,整个人又慌又忙,有种做坏事被抓包的心虚感,“你,你干嘛!”


叶修指了指地板,“这是我的院子。”


孙翔难以应答,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


叶修却没有在意他的窘迫,笑了笑说,“是不是想问昨天的事情?”


孙翔这才想起来隐瞒的是对方,自己应该是理直气壮的,顿时找回了点气焰,“怎,怎么回事?你最好给小爷我交代清楚了!”


叶修走到他身旁,伸出手试图搭上孙翔的肩膀,结果手抬到半空才发现自己的身高受了限制,于是不露痕迹的默默改变了轨迹,突然觉得这孙翔一下子变得不这么可爱了。他叹了口气说,“说来话长。”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叶修进行了深情并茂的叙述,黯然神伤的讲述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为了魔族的王的故事,着重描述了一下失去记忆的孤苦与彷徨,以及发现许多高等魔族对他抱有敌意时的悲伤与不安。在这过程中还不忘点到他与孙翔初见时,孙翔对他抱有恶意的态度,唬得孙翔一愣一愣的,甚至觉得有些愧疚。


叶修看了一眼孙翔,“我只是想要保护自己而已,毕竟我是个弱小无助小可怜,你说对吗?”


孙翔紧紧抓住叶修的手,“你说得对,我完全能够理解!”


叶修试图抽回手但没有成功,干脆手一转反握住孙翔。他微微抬起头,睁大双眼从下往上看着孙翔,可怜兮兮的问,“翔哥,你能帮我保密吗?”


孙翔看起来有些犹豫。


叶修又添了一把火,“这以后就是我们两个人的小秘密,好吗?”


孙翔一下子就振奋了起来,“小秘密”三个字完完全全的戳中了他的痒处,他还能怎么办呢?孙翔甜蜜又无奈的想,当然是选择答应他。





54.

“城内发现了几个电子眼,已经开始排查,想来是肖时钦的杰作。”江波涛皱了皱眉,“那边已经开始行动了。”


“有发现呼啸、虚空军团的异动,可能是在调动军队。”轮回另一位高等魔族吕泊远说道。


“百花那边也不能掉以轻心。”张佳乐沉默了一下,“很有可能绕背。”


众人点了点头,没有发出质疑 毕竟要论对百花军团的了解,在场没有一位比得上这位百花的前任首领。


“肖时钦擅长制造麻烦,恐怕会出奇兵偷袭,要注意堤防。”张新杰扣了扣桌面,“喻文州对机会的把控极强,两人配合起来恐怕会很麻烦。”


“叶修的动向呢?”周泽楷问。


“唔……”轮回的方明华说道,“王的生活很规范,基本都待在院子里,或者去藏书阁,目前没有发现什么特别之处。而且有韩文清首领贴身保护,如果有什么异动以他的实力一定能发现。”


“嗯。”韩文清言简意赅的应了一声。


“兴欣的军队已经在路上了。”苏沐橙笑了笑,“放心吧,敌人虽然很强,但我们也不差。”





55.

“不行。”王杰希果断的回绝。


叶修一脸疑惑,“为什么呢?”


王杰希:“我不是说过了我是那边的吗?”


叶修大惊,“可是你不是早就叛变?”


王杰希:……?


王杰希十分冷酷,“那也不行,而且我还没有叛变。”


叶修痛心疾首的谴责他,“怎么回事你王杰希?这点小忙都不帮我,亏我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


王杰希冷笑,“你最好的朋友到底有多少你心里有数。”


叶修:“我不管,警告你啊你现在已经是我的共犯了,要不要帮忙你最好想清楚。”


王杰希还是冷笑,“你搞清楚状况,现在这里就我们两个人,就你这小身板,我手起刀落你就没了。”


叶修神秘一笑,“给你看个大宝贝。”


王杰希:“……你不要勾引我啊!”


叶修瞥了他一眼,“看不看?”


王杰希:“……看!”


勾引就勾引吧,倒也不是不能接受。



评论(63)

热度(353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